站长之家 - 模式 2020-04-17 17:30

励志!16岁的高中生从零开始,打造出3D打印口罩制造商网络

站长之家注:疫情期间,个人防护设备已经成为很多国家的稀缺资源。而纽约一个高二的学生Jerry Orans突发灵感,创建了一个3D打印口罩制造商网络“Hack the Pandemic”。

Jerry Orans的Hack The Pandemic项目是由制造商,设计师和志愿者组成的团队, 与医疗用品提供者合作生产个人防护设备以帮助医院对抗COVID-19 大流行。

下面跟大家分享Orans如何实现不平凡的计划,帮助基层医务人员更好的为病人提供救助。

想出利用闲置3D打印机帮忙制造口罩点子

Jerry Orans是纽约州马马罗内克社区的一名 16 岁的高二学生,他不是简单的向医院提供物资帮助,更值得赞许的是他领导一场创造性的运动,为医院工作人员提供他们迫切需要的个人防护设备。

随着疫情的发展, Jerry Orans发现纽约地区所有这些医院医务没有足够的个人防护设备,这种情况下是没法保证其他病人和医院工作人员的安全。接着,Orans意识到在隔离期间,有很多3D打印机设备应该处于闲置状态,而有些有缝纫技能的人在家也没有事情做。

所以Orans就想,为什么不让他们开始生产医疗用品呢?

真正让Orans的想法可以实现的是一家名为Prusa3D的3D打印公司。这家公司最初设计了3d打印面罩模型,之后他们不断重复和研究一种可以更快打印的设计。来自Prusa的原型实际上已经得到了捷克卫生部的批准,并且FDA已经验证了该设计。

Orans最初的想到的就是和我们学校的机器人团队联系,在韦斯特切斯特县共有 50 多个机器人队——由于赛季取消了,他们现在也没有事情可做,事情得以进一步发展。

自己建站,联系非盈利组织推广项目

仅接着,Orans建立了Hack the Pandemic项目的官方网站和一个Twitter账户,用来推广项目。

Orans还与当地的非营利组织Larchmont-Mamaroneck STEM  Alliance,他们的项目得以迅速的推广。该盈利组织利用庞大的电子邮件营销资源帮忙传播项目,并邀请人们来帮助和讨论。现在,Orans项目通过STEM联盟接受免税捐赠。

Orans还联系了其它机构,比如当地的公共电视台LMCTV和其他新闻媒体,但是没有营销预算。

从 3 月 23 日开始,Hack the Pandemic项目已经有超过 100 个活跃的制造商和 3 个全球分销合作伙伴。截至目前,Hack the Pandemic项目已经制造了 1600 多个个人防护用品,并订购了 2 万个可重复使用的面罩。

他们遇到的主要问题是,合作的家用设备并不可能 24 小时高速运转制造产品,这就是为什么仍需要继续寻找那些拥有机器和材料的公司合作的原因。

https://www.entrepreneur.com/article/34914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