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17 17:11

苹果或将推出头戴式耳机 苹果头戴式耳机什么样?

4月17日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带有可互换零件的头戴式无线耳机,并希望借此机会提升苹果高端音频产品业务。据悉苹果的头戴式耳机会有两种版本,一种是皮革风格的高端风格,另一种则是偏运动系列的耳机。

根据Gurman的消息来源,苹果正在开发的头戴式耳机具有磁性地附着在框架上的耳垫和头带衬垫,让用户可以进行定制和更换上面的耳套,这种设计甚至可以使用户轻松地将耳机从舒适性转变为运动,似乎有点像Apple Watch的表带一样,可以随意根据自己喜欢进行更换。

除了佩戴的耳套可以随意更换之外,无线配对和降噪功能也是这一耳机的一大亮点,它集成了AirPods Pro上的无线降噪功能,让耳机的功能更加丰富。

另外有消息称,这款无线头戴式耳机可能在今年6月WWDC首次亮相,价格定在 350 美元左右,位于Beats Studio3 和Bose700之间。

近两年苹果已经很明显在发力无线耳机产品,无论是比较早发布的AirPods一代和二代还是后来推出带有降噪功能的AirPods Pro都获得了用户的追捧和好评,甚至一度出现需要等待一个月才能到货的情况,可见苹果耳机的品质得到了认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