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7 15:24

魅族 17 正面定妆照提前公布:首发搭载 mSmart 5G 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7 日消息:今天下午,魅族将带来第一份 5G 作业「魅族 17 mSmart 5G 快省稳技术分享会」。分享会上魅族官方还公布了魅族 17 具体发布时间。

图片来自 魅族

魅族科技营销负责人万志强提前公布了魅族 17 的正面定妆照并表示,「4 月 22 日,我们将公布魅族 17 的邀请函及发布会时间。」从魅族 17 的正面定妆照来看,魅族 17 采用单打孔屏设计,正面屏占比较高,四面边框较窄,延续了魅族家族式的设计语言。

图片来自 魅族

另外,魅族 17 将首发搭载 mSmart 5G,这是一套为解决 5G 痛点而生的快省稳系统级方案。据官方介绍,mSmart 5G 具有快、省、稳三大特性,并且支持同样快省稳的,高达 4151Mbps 的 Wi-Fi 6 下载。

综合目前的消息,魅族 17 与 17 Pro 将分别配备 30W 和 40W 充电头。其中魅族 17 搭载骁龙 865 5G 处理器,配备 LPDDR 5 内存与 UFS 3.0 闪存,采用 6.5 英寸 90Hz AMOLED 屏幕,后置四摄,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光学屏幕指纹、横向线性马达、立体双扬声器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