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4-17 13:50

FPX冠军皮肤什么时候上架?FPX冠军皮肤上架时间及价格分析

FPX冠军皮肤在近日已经正式被公布,这次FPX的冠军皮肤一共有5个,分别是船长、盲僧、石头人、薇恩和锤石,那么皮肤什么时候会上架可以购买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

1、FPX冠军皮肤上架时间

可以参考去年IG的冠军皮肤上架时间4月24日,去年这个时候应该是春季赛打完,季中赛MSI还没开始的时间上架的。所以很可能猜测FPX的冠军皮肤会在LPL春季赛打完之后上架,也就是5月2日之后上架,当然在5月2日之前上架也是有可能的。

2、FPX冠军皮肤的价格

这里我们也可以参考去年IG的冠军皮肤价格,去年IG冠军皮肤一共有6个,官方提供了666大礼包,召唤师可以6. 6 折购买 6 款签名冠军皮肤套装,也就是666元人民币可以购买一整套的皮肤,并且是签名版的,因此今年FPX的皮肤价格也在这个区间。如果是单个皮肤售卖的话,估计在100元左右吧。

3、FPX冠军皮肤值得买吗?

这个问题很明显,当然是值得买,尤其是刚发布的活动期间,官方会提供折扣优惠,玩家们入手的价格也会便宜很多,尤其有石头人皮肤,相信LPL的玩家会很喜欢,购买的数量应该不会低于去年IG的那一套皮肤。同时今年的这套冠军皮肤风格也十分“红火”,应该会赢得很多玩家的青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