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20-04-17 13:33

魅族17 mSmart 5G快省稳技术分享会直播:魅族17 发布时间公布

今天下午 2:30,魅族将带来第一份 5G 作业:魅族 17 mSmart 5G 快省稳技术分享会。根据魅族官方预热消息,本次分享会预计将带来 5G 手机功耗方面的解决方案。另外,魅族 17 具体发布时间可能会在 mSmart 5G 快省稳技术分享会上公布。

魅族17 搭载了高通 X55 基带,峰值下载速度高达 2457 Mbps,支持 SA 和 NSA 的双模 5G 网络,那么在同样的顶级硬件加持下,我们怎样做到更出色的 5G 体验?魅族实验室耗时一年多打磨特调,今天为大家带来 mSmart 5G 快省稳技术分享。

mSmart 5G 是一套解决『快省稳』痛点的系统性解决方案。第一个特性是『快』,基于云同步的基站预判以及信号检测的两项专利技术,#魅族17# 能够更快的识别到 5G 网络并连接。 ​​​​

mSmart 5G 快省稳技术的第二个特性是『省』,#魅族17# 搭载 4500mAh 大电池,模拟用户 8 小时 5G 续航测试,打开 mSmart 5G 对比关闭的情景,省电效果高达 64%,在不牺牲任何网速的前提下,优化1000+ 的使用场景,mSmart 5G 中的 AI 省电引擎带来了超乎想象的 5G 功耗控制效果。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