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17 11:27

LPL季后赛资格确定7个,RNG躺进季后赛,常规赛还剩最后两大悬念

斗玩网原创:在2020LPL春季赛4月16日比赛之后,由于FPX战胜了LGD,由于战绩关系原因,RNG被保送到了季后赛,同时也是第七支晋级到季后赛的战队。随着RNG晋级季后赛,目前仅剩下一个名额还未决出,并且这最后一个名额有可能在常规赛最后一天才会揭晓,目前RW、WE、OMG、LGD这四支战队均有理论可能性冲击这一名额。

不过在季后赛即将开打的情况下,常规赛还有其他不少悬念值得我们关注。首先就是常规赛第一的战队会是哪一支。从战队来看,IG和FPX目前基本确定了前二排名,两支战队仅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也就是说在最后几场比赛中,任何一支战队输了比赛都可能导致排名上的变动。虽然常规赛第一名和第二名在季后赛的都直接确定了半决赛资格,但还会影响到他们的分区。同时也不能排除,有战队想根据半区内战队实力,来决定自己的分区。

除了联赛排名靠前的战队值得我们关注外,哪些垫底的战队似乎也成为最后几天比赛关注的焦点,其中就包括至今未尝一胜的V5战队。他们至今战绩为0胜15负,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VG战队,似乎从实力来看,V5想要战胜对手的难度也不小,但如果他们真的一整个赛季都全败的话,也会创造一个耻辱的记录,相信不少观众也会关注这一场对决。

随着LPL季后赛即将开打,最后几天的常规赛还是有相当多的看点值得大家关注,比如常规赛榜首之争,IG和FPX谁能登顶;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会花落谁家;V5战队会不会创造一个赛季全败的糟糕成绩……不知道大家对即将开始的季后赛有哪些想法,认为今年谁最有希望会夺冠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