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4-17 10:48

吃东西被辣到喝什么更能解辣 4月17日支付宝蚂蚁庄园正确答案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 4 月 17 日的问题是:吃东西被辣到喝什么更能解辣,水和牛奶哪一个可以帮助人更快、更有效的解辣呢,这里我们来看下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的正确答案。

吃东西被辣到喝什么更能解辣?

正确答案:牛奶

支付宝每天的蚂蚁庄园小课堂回答正确之后,就可以领取180g饲料喂养小鸡哦。

牛奶解辣的原因是辣椒素和牛奶中的酪蛋白的结合速度快于被肠胃吸收的速度,二者结合之后的产物不会刺激消化道痛觉。最能缓解辣味的牛奶是脱脂牛奶,以前认为牛奶中的脂类能更好的与辣椒相结合,但现在的科学研究表明,真正有效的成分是牛奶中的酪蛋白。

喝冰牛奶比冰水更解辣。辣其实不是一种味道,而是一种痛觉。无论是舌头还是身体其他部位,只要神经能感觉到的地方,就能感受到辣。

要解舌头的辣,主要就是靠稀释辣的这种痛感,用冰水的效果没有冰牛奶好,因为牛奶不仅可以稀释辣,其中含有的酪蛋白还可以抵消辣椒素带来的刺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