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7 09:51

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可替换部件的高端无线耳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研发可替换零件的头戴式无线耳机,寻求通过高端音频产品来拓展AirPods业务。

知情人士称,苹果目前至少在研发两款无线耳机产品,包括一款采用皮革类面料的高端版本,以及一款采用轻质、带有小孔的透气材料专注于健身的型号。

据悉,这款耳机的原型采用复古式外观设计,带有可旋转的椭圆形的耳罩(ear cup),头带由纤细的金属臂连接。知情人士还补充,金属臂位于耳杯的顶部,而不是侧面。

耳罩和耳机头带部分都是通过磁力黏吸在耳机的框架上,让用户可进行替换。知情人士表示,这种设计也可能意味着同一副耳机可以根据如健身等不同场景需要替换部件。对于该消息,苹果方面并未作出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