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17 09:21

苹果最早今年推出头戴式耳机:体验很创新

其实之前在iOS14 源代码中,苹果高端头戴耳机已经出现了,所以它今年可能会亮相。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研发头戴式无线耳机,试图通过高端音频产品来拓展AirPods业务,从而进一步强化其可穿戴设备业务。知情人士称,苹果目前至少在研发两款头戴式无线耳机,包括一款采用皮革类面料的高端版本,以及一款专注于健身的型号,后者使用轻质、带有小孔的透气材料。

据悉,这款耳机的原型采用复古式外观设计,椭圆形的耳杯(ear cup)可以旋转,头带由纤细的金属臂连接。知情人士还称,金属臂位于耳杯的顶部,而不是侧面。

另外,耳垫(ear pad)和头带垫以磁性方式附着在耳机框架上,因此用户可以更换它们,类似于Master & Dynamic和Bowers & Wilkins的一些耳机设计。

这种更加模块化的设计允许用户对耳机进行定制,就像Apple Watch一样。知情人士称,这一设计可能意味着,同样的一套耳机,用户可以将其从“舒适型”转变为“健身型”,然后还可以再转换回来。

苹果计划在这款耳机中使用与AirPods Pro类似的无线配对和降噪技术。新款耳机将使用Siri进行语音控制,并配有一套有限的集成触控。

报道中还提到,苹果的这款耳机至少从 2018 年开始就在研发中,但发布日期至少被推迟了两次。如今,苹果的目标是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该产品。但受疫情的影响,最终的发布日期也可能再次受到影响。

上一财年,苹果配件业务(包括AirPods、Beats耳机和Apple Watch)创造了 245 亿美元的收入,几乎与Mac收入持平,比iPad收入高出约 30 亿美元。

头戴式耳机和AirPods是苹果更广泛的音频产品战略的一部分,此外还包括HomePod智能音箱和Beats耳机。近日有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更小、更便宜的HomePo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