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7 08:25

水滴筹再次回应员工打人:通报批评并扣罚当月工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昨日水滴筹公布了“员工暴打轻松筹员工”的最新进展:打人员工已经收到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

此外,该员工因严重违反水滴筹公司相关规定,即日起停职反省,予以重大违规处分,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并扣罚当月全部工资,并追究该员工直属领导张某的管理职责,对其给予全公司通报批评并扣罚工资。

4 月 14 日,一则“水滴筹暴打轻松筹员工”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水滴筹员工对轻松筹员工的头部和背部进行了连踹,视频中还有路人大喊“水滴筹打人了”。

4 月 15 日,水滴筹方面表示,网传视频并不全面,此事系因轻松筹员工言语威胁和污蔑导致双方产生肢体冲突和斗殴。轻松筹方面则回应称,该视频并非网传,为事实发生。对于水滴筹的暴力行径,轻松筹已向当地警方报警,并全力协助警方调查。水滴筹多次对轻松筹员工恐吓、挑衅、主动激起冲突。

4 月 16 日,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向殴打轻松筹员工的打人者水滴筹员工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罚款 500 元的处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