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6 22:27

iPhone SE发布后网友涌入拼多多“求百亿补贴”,拼多多:已安排,明天见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4 月 15 日晚间,苹果在官网悄悄发布了首款最低售价 3299 元的新机型iPhone SE,随后,数百万网友涌入了拼多多官方微博、微信和APP后台,要求拼多多“安排上百亿补贴”。

在被疯狂艾特后,拼多多官微也发布了一条微博,称“被疯狂暗示”。拼多多百亿补贴负责人宗辉表示,已安排,惊喜明天见。目前,拼多多已经专门成立了新款苹果手机补贴小组,迅速组织品牌商制定联合补贴策略,确保库存,“要让消费者能在第一时间以全网最低价买到新款手机”。

据了解,拼多多“百亿补贴-苹果专场”已经发布了iPhone SE新机预告。虽然拼多多尚未公布补贴后的价格,但行业分析师认为,参考拼多多过往对消费者的补贴力度,去年万元以上的苹果手机在拼多多补贴后,回落至了万元内,此次,在拼多多补贴后,消费者很可能能以低于 3000 元的价格选购新款手机。

此前,公开资料显示,仅 2019 年,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就累计售出了超过 200 万台苹果手机,成为中国iPhone系列产品最大的销售平台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