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16 22:13

张朝阳被劝直播带货:英雄所见略同 已经在想了

4月15 日在搜狐旗下直播节目中,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劝张朝阳直播带货。张朝阳表示英雄所见略同,已在考虑。

俞经民对张朝阳说:“Charles,你要快点直播带货,罗永浩人设和你的人设是不能比的。”

张朝阳回应:“英雄所见略同,我已经再想了。”

俞经民还表示:“你的人设:第一,有科技感;第二,是正儿八经创业成功的正能量的网红老板。”

张朝阳称,直播的特点一定要特别真实,如果自己要带货,带的一定是生活中使用的特别认可的东西。

张朝阳创立的搜狐公司一直给人的感觉是什么都做,却什么也做不到前面,然后成为市场的炮灰。目前受疫情影响,运营情况也不是很好。这次如能涉足直播领域,会不会让张朝阳和搜狐焕发第二个春天呢?

而且,作为麻省理工大学高才生,IT界曾经令人瞩目的明星,张朝阳在业内人士的眼中一直是一个时尚、朝气的新型企业家形象,人设可能会比罗永浩和李佳琦更有优势、信赖感更强。

你认为直播带货哪家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