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6 21:42

梁建章回应老板直播带货: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作为当下最流行的带货方式,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亲自上阵的直播带货,在快手上“古装打扮的江南梁伯虎”,在一个小时内卖出了 2201 万元的旅游产品,前后一共有将近 300 万的用户涌进直播室。

今年以来,这位平时并不抛头露面的老板,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做了五场直播,统共卖出了 8000 多万的旅游产品。

4 月 16 日,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对最近多名企业家直播带货的看法,他表示:“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卖一些旅游产品是比较专业的,因为去过很多地方,但不是说公司的老板做直播就一定是最合适的。”他还表示直播有可能是未来旅游行业的新型消费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