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16 20:45

一加 8 Pro发布: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高帧优化=全球屏幕?

今天晚上,一加举办了年度旗舰手机一加  8 系列发布会,主题为“肉眼可见的出类拔萃!”,这大程度指的就是一加 8 Pro这块业内规格最高的Fluid AMOLED屏幕。

一加 8 Pro这块屏幕分辨率达3168x1440,刷新率高达120Hz,触控采样率高达240Hz,支持10bit色阶,并配有独立芯片MEMC算法,达到HDR 10+标准,获得了权威机构DisplayMate A+评级,并创造了 13 项智能手机显示记录,亮度、色准均达到行业最高的水准。

刘作虎强调,每一块一加 8 Pro的瞳孔屏出厂前都会经过专业校色,让JNCD ≈ 0.4,色准达到业内顶尖水平,保证画面色彩真实呈现。支持10bit色阶,显示多达10. 7 亿色彩,拥有丰富的渐变色彩范围,给用户最出色的显示效果。

刘作虎表示一加 8 Pro的120Hz刷新率的体验比竞品有好些,因为运用了一套全链条的高帧优化方案“OnePlus Smooth Chain”,触控采样率最高可达240Hz,并定制了高性能的触控IC,优化了安卓底层的图像处理优先级,力保从触摸到显示的每一个环节都有流畅跟手的滑动。

系统也做出了优化,一加将Smooth Battle进行至2. 0 阶段,实现 280 多个动画的120Hz优化,让动画曲线更流畅顺滑。

另外,一加还把高帧刷新率涵盖到娱乐影音生态内容,如通过独立芯片将应用于高端电视的MEMC技术加入手机中,将 30 帧的视频转变为流畅 60 帧甚至是 120 帧,有效消除画面拖影和卡顿现象。如独家和bilibili合作,支持双路视频插帧,看弹幕也能享受120Hz视频体验。

还和蓝洞、腾讯、网易等全球顶尖的游戏公司紧密合作,将支持王牌战士、穿越火线、QQ飞车、堡垒前线、量子特攻等 12 款热门游戏的高帧模式。

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高帧优化,可以说一加 8 Pro的屏幕的确足够出类拔萃了。你愿意为一块顶级屏幕买单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