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16 20:38

一加晒去年成绩:全球⾼端⼿机市场第四 90Hz屏手机销量占比77%

4 月 16 日晚上,一加在线上发布了他们今年的开年旗舰One Plus8 系列,而在发布会前刘作虎还汇总了过去一年一加取得成绩。

从官方公布的细节看,来自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全球高端手机市场调研报告显示,一加成为苹果、三星、华为之后排名第四的手机厂商,而在印度市场,一加还超越了三星、苹果,以33%市场份额占据高端第一的位置。

调研机构赛诺给出的报告显示,一加在过去一年夺下了中国3500+线上高端手机销量王的称号。

另外,一加也是国产手机中唯一以高端定位打入美国运营商市场的品牌,与T-Mobile、Verizon等主流运营商达成了合作,其也是国产手机中唯一能够支持5G低频、中频、高频毫米波各个频段的厂商。

值得一提的是,刘作虎还特别给出了数据,一加手机拿下了90Hz高帧屏77%销量占比,而他们也是希望引领新的120Hz屏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