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16 11:11

季后赛门票不要了?RNG0:2负于DMO,官博被轰三万评论

斗玩网原创:随着昨天EDG拿下OMG战队之后,EDG也顺利获得2020年LPL春季赛季后赛的一张门票,这对于淀粉来看是个很不错的消息。于是有6支战队确定季后赛名额,分别是IG、FPX、ES、JDG、EDG以及TES。仅剩下最后两个季后赛门票,将会在四支战队中产生,其中最被大家看好的RNG却在昨天翻车,意外地输给了DMO,让他们的季后赛资格增加了不少悬念。

昨晚RNG对阵DMO的比赛可以说让很多R粉看了十分难受,第一局他们在大龙关键时刻被对手逆转翻盘,痛失前期的领先优势。第二局则要让教练组背锅,他们选了一套非常迷的阵容,蜘蛛加卡萨丁的中野组合,让RNG从前期就开始一路溃败,还没得到中单核心发育成熟就被对手一路推掉高地和水晶。甚至连解说都表示RNG选的这套阵容很难赢,三路没有线权,蜘蛛前中期是帮不到线上做事,中后期更会被对手压着打。

最终的结果如解说预测一样,RNG不仅无法在BP取得优势,选手们在比赛中似乎也出现了一些心态问题,最后被对手虐到泉水中。在比赛结束时,中单小虎甚至连鞋子都还没买,可见当时RNG被对手虐的有多惨。

在看到自己的战队被虐之后,RNG的粉丝们也没打算给战队留任何情面,在随后RNG一条微博中,粉丝们的评论再次突破3万条,其中不少人的留言比较刻薄和嘲讽,看来对选手和教练的表现十分不满。这种被粉丝们批评的情况在本赛季的RNG身上已经发生多次,主要发生在RNG输掉了多场不应该的比赛,看来RNG的粉丝们对战队的成绩期望还是十分高。

不过对RNG来说,他们晋级季后赛的希望还是非常大,只要在接下来两场比赛全部赢下,那么就可以确定一个季后赛名额。即使输了一场,也有可能凭借小分优势晋级。但这样一支RNG战队可能无法在季后赛取得太好的成绩,或许RNG真的需要那位男人的复出才可以带领战队走得更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