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4-16 11:02

京东超市升级:配送范围覆盖100个城市 最快15分钟送达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近日,京东超市宣布,物竞天择项目与达达集团旗下的京东到家、达达快送平台达成进一步深度合作,将陆续接入京东到家平台上的线下商超门店,首批引入超万个线下门店和近 300 万个产品,配送范围覆盖达 100 个城市,包括沃尔玛、永辉超市、步步高、北京华联、华冠、鲜丰水果等连锁商家。

消费者打开京东APP进入京东超市,处于“ 1 小时生活圈”的用户搜索结果页中会显示 1 小时达商品,从下单到送货到家最快仅需 15 分钟。

达达集团副总裁何辉剑表示:“达达集团旗下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经过 5 年深耕,已与全国范围内近 10 万家零售门店达成合作,覆盖超过 700 个县区市,并借助集团旗下的达达快送全面实现 1 小时即时送达服务。此次与物竞天择项目合作加深,京东到家平台上的门店将陆续入驻京东超市,助力京东超市快速实现商品种类的丰富,并提升履约时效。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为零售商、品牌商等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将始终是京东到家的发展方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