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16 10:40

米家互联网洗碗机正式开售:4套/8套可选 1299元起

4 月 16 日消息,米家互联网洗碗机今日正式开售,提供 4 套/ 8 套可选,售价分别为 1299 元和 2299 元。

其中,米家互联网洗碗机 8 套嵌入式在普通 8 套洗碗机喷淋臂的基础上,配置了高端机型特有的顶喷结构,并在 28 个出水孔中设计了 13 种出水角度,形成相互交错的360"网状水路,全方位覆盖腔内碗碟。

其拥有500 (宽) × 450 (深) × 450 (高)mm的宽大内胆,能够放入约 64 件餐具。一家人的餐具轻松容纳,每餐碗碟可放入洗碗机进行预洗,待三餐结束后,将三餐碗碟一次洗净。一天只洗一次碗,充分节省时间和水电。

不同于传统洗碗机的按键面板设计,其采用一个极简的OLED旋钮,就能轻松掌控 9 种洗涤模式,一转一按,操作便捷。在节能洗模式下单次洗涤用水量低至9.3L,耗电量低至0.75kW/h。

米家互联网洗碗机 4 套台面式可进行快接式自主安装,无需提前规划厨房洗碗机位置、提前设计水路。它配备了专利设计三通阀,标配多种不同尺寸及形状的转接头,适配多种规格的水龙头,可以直接安装在家中自来水水龙头上,不影响日常自来水的使用。

米家互联网洗碗机 4 套台面式能够一次能洗净 4 套标准碗筷,即 32 件餐具。它采用顶喷+下喷双层喷淋臂设计, 16 个冲洗口同时喷淋交替旋转,上下、左右、前后 6 个方向无死角冲洗,配合11000Pa水压强力清洁,餐具清洁更彻底。

同时,米家互联网洗碗机 4 套台面式专门设计了 6 种精细化洗涤模式,并专为母婴使用场景特设消毒洗功能,75℃高温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洗涤完成后,它还能利用低耗余热+风机送风双效对餐具进行烘干,保持餐具干爽状态,减少细菌滋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