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6 10:10

微信回应“多国渴望回归中国”雷同文章:已封停相关账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微信公众号出现了多篇名为“某某国为何渴望回归中国”的雷同文章。对此,微信方面回应称,此类文章涉及夸大误导,目前微信方面已删除“渴望回归中国”类违规文章227篇,对153个公众账号进行封号处理。

此前,还有公众号发布了多篇《疫情之下的XX国,店铺关门歇业,华人有家难回,XX国华商太难了!!》为题的雷同文章,随后微信方面称,此类文章涉及夸大误导,微信平台已删除相关文章近 100 篇,封禁 3 个主体下的 50 个违规公众帐号。同时,此类文章违反《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4. 11 条。对于昵称涉及不正确使用国家名、地名的 70 个帐号,也统一清除昵称处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