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6 08:07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VIPKID起诉跟谁学;百度网盘破解版Pandownload开发者被抓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

昨日,苹果正式发布了新 iPhone SE 售价 399 美元,国行版价格64G版本售价为 3299 元、128G版本售价为 3799 元、256G版本售价为 4599 元,并有黑白红三种颜色可选。

同时,新 iPhone SE搭载A13 仿生芯片,屏幕为4. 7 英寸,保留了经典Home键并支持Touch ID,背部的苹果logo被移至中央,运行内存为3G。

背面的摄像头采用了 1200 万像素单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正面的自拍摄像头为 700 万像素,支持人像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新iPhone SE并不支持5G,4 月 17 日 晚 8 点将开始接受预定, 4 月 24 日开始送货。

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VIPKID起诉跟谁学

据中国网报道,在线教育企业VIPKID于 4 月 13 日向北京市海淀区法院提交起诉书,起诉跟谁学“指使员工使用不正当手段窃取用户名单等商业机密”,并索赔 800 万元。

起诉书显示,本案两名被告王某(女, 24 岁)、王某宇(女, 24 岁)曾在VIPKID担任课程顾问负责销售业务,在职期间两人接触到VIPKID客户群体,离职加入跟谁学后,违背此前就职单位的离职要求和保密义务,以违规方式获取VIPKID客户名单,并以百家互联公司的名义,持续与VIPKID“长期、稳定的客户群体”,进行客户招揽和产品销售。

对此,VIPKID向百家互联公司以及上述两被告索赔 800 万元。

百度网盘破解版Pandownload开发者被抓

昨日,扬州网警发布通报称,宝应网安破获一起黑客攻击计算机系统案件。受害人刘某报案称其下载的“Pandownload”软件会在未授权的情况下,将自己百度网盘的数据共享出去,导致隐私照片和文件泄露。

经调查,警方发现该软件可以以非会员权限突破百度网盘官方设定,实现高速下载,系侵入、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的程序、工具,并且该软件的使用者达到数万人,致使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百度公司”)损失高达上千万元。

4 月初,宝应网安远赴广东,抓捕犯罪嫌疑人蔡某萌,当场查获电脑、手机等作案工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