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15 22:08

龙哥活全!罗永浩要做脱口秀:每周一播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今年开始涉足电商直播带货,现在要开始做脱口秀了。

4 月 15 日消息,罗永浩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以后会做一个采访类的脱口秀节目,计划每周一播,正在跟平台沟通合作。

据悉,罗永浩第一期采访类脱口秀节目即将上线,被采访人是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本次访谈的主要内容是聊一聊一加手机的历程。

值得注意的是,罗永浩还将会在一加 8 系列发布会后开启直播,届时会分享一加 8 系列的上手体验。

目前罗永浩本人已经体验了一加8 Pro,对于这款旗舰赞不绝口。罗永浩表示,120Hz刷新率真的很牛,你知道我做手机是不爱堆硬件的,但这屏幕确实可以明显感知到用户体验上的巨大好处。另外磨砂后盖效果惊艳,一加工程同事解释了工艺后我很佩服。

核心配置上,一加8 Pro采用6. 78 英寸Fluid AMOLED挖孔屏,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3168×1440,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前置 1600 万像素,最高配备12GB LPDDR5 内存及256GB UFS 3. 0 闪存,电池容量为4510mAh,支持30W无线闪充,支持IP68 级防尘防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