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15 22:06

MIUI 12截图曝光:对比MIUI 11 界面出现多处改变

当下,MIUI12 仍在紧张开发中,外界猜测其会在二季度末或者三季度内上线,可能的时间窗口包括同步新MIX、同步Android11 正式版等。

日前,XDA从小米意外泄露的设置APK中挖出很可能对应MIUI12 的系统截图。

截图分别显示了屏幕刷新率、专注模式、屏幕时间管理和屏幕色彩风格页面三处的变化,其中屏幕刷新率页面更加美观,专注模式和屏幕时间管理主页面采取滑动切换,新增日视图和周视图等。

另外,从状态栏判断,测试手机是Redmi K30,看来它有望第一批进入MIUI12 测试行列。

当然,在官方正式确认前,我们不妨还是让MIUI12 保留些许神秘感。

左:MIUI 11 右:MIUI 12(下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