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15 16:01

汉堡王回应被破产 汉堡王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新西兰当地时间4月14日,当地媒体The New Zealand Herald(新西兰先驱报)报道称,新西兰汉堡王的母公司被破产管理公司KordaMentha接管,原因是由于疫情影响,当地业务受到冲击,已有83 家汉堡王门店持续处于暂停营业状态,并欠下超过 6500 万新西兰元(约合2. 78 亿元人民币)债务。

据悉,汉堡王在新西兰公司的控股母公司宣布进入破产管理,其在新西兰境内运营 83 家连锁店,雇佣超过 2600 名员工。汉堡王相关负责人Michelle Alexander表示,由于疫情影响,2月和3月份几乎没有营业收入,这给公司造成了巨大的财务挑战。Alexander解释说,进入破产管理的目的是为了重启该业务,然后找到新的所有人。她表示:“我们相信这是汉堡王最好的发展方案,我们致力于寻找一位对汉堡王在新西兰的长期前景有信心的新老板。”

目前有消息显示,澳大利亚的Mr Cowin集团有望接受新西兰汉堡王,Mr Cowin集团拥有澳大利亚地区汉堡王经营权,拿下新西兰地区的经营权似乎也在合理的商业考量当中。

对于新西兰汉堡王被破产管理公司接管,汉堡王中国回应,(向破产公司)申请专业托管的是汉堡王在新西兰的加盟商,汉堡王(中国)业务得到迅速恢复,目前业绩已经恢复到接近疫情前的水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飞飞,最火AI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