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15 13:55

董明珠谈直播带货 董明珠具体说了什么?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4月14日在央视财经节目中谈到最近越来越火的直播带货,她表示直播带货这是一种新模式,大家都往这个方向走的时候,我依然还是坚持我的线下销售,随着疫情转好,线下还是要把它做起来。

对于为何坚持线下渠道销售,董明珠认为,不愿意因为转向线上销售,让格力五六十万线下门店的销售人员失业。更重要的是,要把格力线下店变成一个体验店,变成和用户面对面的交流场所,让用户来感受产品。同时,把线下店作为延伸服务的一个桥头堡,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在今年3月29日,董明珠做客央视财经云直播,她提到 2 月份销售数据,董明珠透露:“损失 200 亿!短期是一定有冲击,像一季度报表是一定不好看的,但是我相信很快就会转化。全年发展,你不能单一的看一个指标,而是要看综合指标,像我今年还要招五千名大学生,这支研发队伍。五千个大学生意味着我们现在有 15 个研究院,我们要把这些研究员还要进一步充实进去,再培养更多的人,创造更多的先进技术,不断地升级。”董明珠表示,因为没有过不去的事情,这种困难一定是短期的。

在昨晚的央视财经的节目中,董明珠还谈到近期口罩的生产,她表示现在格力行管人员基本都没什么工作,所以就让他们下车间去口罩线援,周末也要加班。很多小朋友不愿意,这些孩子没有在困难的时候勇于承担意识,这次疫情锻炼了这一批年轻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