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5 13:41

QQ上线学习模式 QQ小游戏接入腾讯健康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近日,QQ在IOS最新版中上线了学习模式,用户可在设置-通用中开启。

据悉,学习模式保留了QQ基础的核心功能,大部分的娱乐和广告类内容则会被屏蔽。看点及动态的界面,仅提供学习辅导、模拟题、作业讲解等相关内容及学习类应用的相关入口。QQ的家校群和同学群会展示教育类应用的群快捷入口,并新增了一起看网课,一起练习等功能。

腾讯方面表示,安卓版QQ也即将会上线学习模式。

此外,QQ小游戏也于近期接入了腾讯健康系统,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每日 22 时至次日 8 时,将无法使用小游戏服务;法定节假日每日累计不超过 3 小时,其他时间每日不超过1. 5 小时。同时,未成年人用户在付费服务的使用上也将受到限制,目前正逐步覆盖所有小游戏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