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15 11:54

荣耀30 Pro+冲榜DxO 李现预测能排前三

4 月 15 日消息,今天DxOMark将会公布荣耀30 Pro+的综合得分。

在分数公布之前,荣耀对荣耀潮时尚大使李现进行了访谈。李现在上手荣耀30 Pro+之后表示,荣耀30 Pro+的排名应该是前三位置。

作为荣耀的年度旗舰,荣耀 30 系列的影像是一大看点。其中荣耀30 Pro+拥有荣耀迄今最强悍的影像系统,主摄为 5000 万像素,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 28 英寸,支持OIS光学防抖,而且完全覆盖0.6X超广角到30X变焦。

上一代荣耀20 PRO的影像实力就表现突出,当时该机斩获DxOMark全球第二的好成绩,仅比当时的第一名P30 Pro低一分,是当时荣耀表现最好的手机。

因此,荣耀30 Pro+有可能会冲击DxOMark前三,得分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荣耀30 Pro+预计会搭载麒麟990 5G SOC,荣耀 30 将首发麒麟985 SOC。

据悉,麒麟 985 定位于麒麟820、麒麟990 5G之间,采用 1 个A76(2.58GHz)+ 3 个A76(2.4GHz)+ 4 个A55(1.84GHz),搭载双核达芬奇NPU。

它相当于麒麟 820 的升级版,主要胜在A76 大核心的频率上,NPU由单核升级为双核,整体性能更强。

荣耀总裁赵明强调,荣耀 30 系列无论是颜值、拍照还是用户体验,都将会非常惊艳。

荣耀 30 系列作为荣耀“二级火箭”战略指引下的首款技术冲顶之作,肩负着荣耀战略“变轨”的关键使命。这款旗舰将于 4 月 15 日登场,或将在影像实力、用户体验等各个层次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荣耀 30 系列新品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