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5 11:50

微信公众号后台新增“专辑”功能 目前还在处于测试阶段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近日,微信公众号后台新增“专辑”功能。据介绍,“专辑”功能需开通原创声明才可使用。

据功能介绍显示,开通“专辑”功能后,公众号可以创建专辑,并添加原创内容作为专辑内容。同时,专辑文章的头部会显示专辑信息,用户可以访问专辑进行连续性阅读。此外,专辑支持分享给好友以及分享到朋友圈,也支持收藏到微信。

对此,微信方面表示,该功能为随机灰度,不支持申请开通。灰度期间,一个专辑中最多可以包含 50 篇原创文章。此外,专辑支持分享给好友和分享到朋友圈,功能在灰度期暂时不支持分享到『在看』。

此前,微信开启订阅号付费能力灰度测试,开通后,运营者可对原创文章设置收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