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15 11:40

麦当劳5G炸鸡麦麦脆汁鸡免费优惠券领取攻略 5G炸鸡直播密码

4月15日,麦当劳在B站正式开启了5G炸鸡麦麦脆汁鸡的新品发布会直播,其中可以领取到免费的优惠券密码,很多人还不清楚怎么才能领取5G炸鸡的优惠券密码,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攻略。

麦当劳5G炸鸡麦麦脆汁鸡免费优惠券领取攻略 5G炸鸡直播密码

1、关注B站(www.bilibili.com)麦当劳官方帐号的 4 月 15 日至 16 日的“5G”炸鸡真香直播,直播中会定时公布领券密码,观众可在淩当劳微信小程序活动页输人领券密码即有机会获得免费麦麦脆汁鸡兑换券一张。

麦当劳5G炸鸡直播地址>>>>>点击进入(第一波免费吃鸡口令就是“麦麦脆汁鸡”,第二波口令“炸鸡分我一块”)

2、观众需要注册麦当劳微信会员方可进入微信小程序活动页参与活动。每时段兑换券数量有限,以直播中公布为准,领完即止。

3、每位麦当劳会员最多可使用一张兑换券,兑换券使用时间为 4 月 15 日至 16 日本券适用餐厅范围以淩当劳微信小程序为准,并限于早餐时段以后使用,具体以店内公示为准。

4、兑换券的具体使用详情请见电子券面说明。

5、打开微信搜索“i麦当劳”,即可进入麦当劳的小程序。

6、进入到小程序里面,可以在首页看到麦当劳5G炸鸡优惠券的领取,点击进入。

7、接着会跳转到麦当劳抢免费麦麦脆汁鸡优惠券密码的活动页面,输入你在B站得到的密码,即可获得优惠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