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15 11:25

麦当劳5G炸鸡24小时云发布会直播地址 麦当劳5G炸鸡发布会在哪看?

4月15日,麦当劳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最新的5G炸鸡新品——麦麦脆汁鸡,并且开启24小时超长云发布会直播,很多人还不知道在哪可以看麦当劳5G炸鸡的直播,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地址。

麦当劳5G炸鸡24小时云发布会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为迎接神秘的「5G」新品,麦麦在B站安排了 24 小时超长长长云发布会,最重要的是,还给大家准备了【百万免费体验券】(此处高亮)!! 4 月 15 日上午8: 30 准时开播。

目前在麦当劳的直播间可以领取到免费的麦当劳5G炸鸡的优惠券,不过是有数量并且有时间限制的,大家需要在直播中输入一些指定的关键词才有机会获得免费的优惠券。

不仅如果,在麦当劳的官方微博上也能抢到很多麦麦脆汁鸡的优惠券,24小时不间断,只要关注麦当劳的直播就可以获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