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15 10:30

阿布吐槽IG对阵BLG一战,IG教练组太浪费选手的天赋了

斗玩网原创:EDG的阿布相信是很多玩家喜欢的一位教练,毕竟他曾带领EDG拿下过许多个冠军头衔。从去年开始阿布就开始退居幕后,不再直接参与到教练组具体的工作细节,但他依然会经常关注LPL联赛,尤其是他的直播解说还是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喜欢,经常能点出战队和选手值得注意的细节。

最近一场IG对阵BLG的比赛阿布也进行了直播解说,但他看了比赛后十分生气,甚至表示IG的教练组简直就在胡来,认为教练组就是在浪费选手们的天赋和时间。究竟是什么事情导致性格很好的阿布在直播时发怒呢。回顾比赛解说,阿布谈到了IG第一盘比赛的BP,他表示目前世界上只有IG这只战队可以驾驭得了这种阵容,如果是给EDG使用这套阵容,估计会被淀粉用口水喷死。

当时IG选了一套奇葩阵容,上单卢锡安、打野蜘蛛、中单妮蔻、adc韦鲁斯、辅助女坦。这套阵容几乎没有前排可言,即使是女坦也很容易在对手的输出下几秒内被击杀。另外一点是,控制能力太看运气了。像蜘蛛的E、妮蔻大招、女坦技能都有机会躲避,在如今这个版本中,这样的阵容到了后期就十分难打。

阿布虽然吐槽这套阵容选的太奇葩,但他对IG的选手还是给了很高的评价,认为IG选手实力很强,但选出了这套阵容,教练组需要背锅。阿布强调,选手们的天赋实力不可以因此随便浪费,教练组的使命就是让选手的天赋尽最大可能的发挥出来。阿布还提到,我经常在解说评论中提到“IG选手太牛逼了”,但极少听到“IG教练组很厉害”这样的评论,可见大家对IG教练组还是有不少的意见。

在说到最后,阿布又转头提到了EDG战队,他表示现在自己很生气,需要去训一训EDG的选手才能舒服点,看来阿布调侃的功力也不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