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4-15 10:29

switch国行续航增强版折扣活动地址 附NS国行游戏卡带

最近因为受疫情的影响,switch的出货量大幅度减少,日版和港版的switch价格都飙到3000多,然而国行switch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目前已经有非常多经典的游戏可玩,其中就包括马里奥奥德赛以及马车8,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活动地址。

switch国行续航增强版最新折扣活动地址 附NS国行游戏卡带

连接大屏宅家游玩

利用附有的主机基座,可连接电视机、投影仪、显示屏等设备,通过临场感十足的画面品位游戏,或约同家人朋友在客厅一起玩。

随身携带随时趣玩

无需担心场地,无论是在家中、上班途中还是聚会,随时都可以轻松进行游戏。

分享快乐缩短距离

外出时想和朋友对战却没有电视也没有关系,无需连接底座,只需将主机背面的支架拉出,和朋友分享手柄和画面即可进行对战和合作游玩。

利用附有的基座套装,即可将游戏机与电视机、投影仪、电脑显示屏等带有HDM输入接口的显示设备进行连接互动,大屏游戏更过瘾!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Super Mario Odyssey)是任天堂游戏公司发行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沙盒)。本作是睽违 15 年、继承《超级马里奥64》以及《超级阳光马里奥》高自由度血脉的箱庭探索3D马里奥正统续作。

马力欧和伙伴们驾驶着卡丁车尽情奔驰的《马力欧卡丁车》化身豪华版,闪亮登场多达 42 名角色将于水中、天空,以及各种各样的地方肆意驰骋。

在赛道上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道具,扔出龟壳命中的话可以使对手旋转,使用蘑菇的话自身可以进行冲刺,如果时机恰当就能一举反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