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15 10:09

快播商标拍卖成交是真的吗 快播商标成交价多少

4 月 14 日,快播公司名下 234 项商标被成功拍卖。起拍价 45110 元,经 402 次出价,最终以9500610 元成交。该公司专利以 133490 元起拍出价 2 次,以 134990 元成交。

据阿里拍卖信息显示,这批商标合计有 234 项,主要包括“快播”、“快播云”、“玩吧”、“QVOD"等。其中有 17 项商标状态“已失效”,有 24 项商标状态“等待实质审查”,有 5 项商标为重复,有 188 项商标在专用权期限内。

公开资料显示,快播成立于 2007 年 12 月,曾拥有 3 亿用户,一度成为中国市场占有量第一的播放器。

2014 年 4 月,据快播被举报涉嫌传播淫秽信息遭警方调查。 6 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正式对快播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 8 月,快播创始人王欣在逃往境外 110 天后被抓捕归案。此后,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判决:王欣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罚金 100 万元。

2018 年 8 月,金亚太对快播提出破产清算申请。对此,深圳市中院认为,快播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裁定受理金亚太对快播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

如今,快播早已与王欣没了关系。启信宝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 9 月 26 日,快播由自然人于璐持股86.49%,其余股权由张克东、刘燕分别持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