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15 10:02

Redmi Note 9尝鲜?卢伟冰暗示Redmi首发联发科天玑800

4 月 14 日晚,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转发了联发科天玑 800 的微博,暗示Redmi要用这颗SOC。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会首发联发科天玑800。

此前有爆料称首发联发科天玑 800 的机型是Redmi Note9 系列,这颗SOC主要特色是采用7nm制程工艺,拥有4×A76+4×A55 的CPU构架,大小核心的主频速度皆为2.0GHz,集成Mali G57MP4 GPU,内嵌5G调制解调器Helio M70 和支持5G双载波聚合。

不仅如此,Redmi Note9 系列可能采用OLED显示屏,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刷新率未60Hz,可能会支持22.5W闪充。

当然,Redmi Note9 系列还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考虑到Redmi K30 5G已经将5G手机售价带入 2000 元以内(Redmi K30 5G起售价为 1999 元),Redmi Note9 系列起售价预计在 1500 元左右,值得期待。

该机有可能会在 5 月份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