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15 09:39

小米投资To B视音频技术研发商美摄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4 月 15 日消息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小米集团的投资实体之一天津金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增一家对外投资——北京美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 51 万人民币,持股比例1.67%。

北京美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美摄科技的运营主体,成立于 2014 年 10 月,注册资本 3051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公司CEO郑鹏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培训;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新奥特(北京)视频技术有限公司持股32.78%,为公司最大股东;郑鹏程持股27.86%,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此外公司股东还包括深创投等。

据官网介绍,美摄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移动端视音频SDK自主研发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内容包括移动端视音频图像智能处理、识别以及深度学习等,服务领域涵盖移动APP、智能手机广电及通信运营商等。

公开资料显示,小米 2 月份推出的小米 10 系列手机,其搭载的智能视频剪辑技术,就是小米与美摄科技深度技术合作研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