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4-15 09:24

GitHub宣布向所有团队免费开放核心功能

GitHub 宣布,即日起,所有用户都可以免费使用该平台的核心功能。无论是个人免费账户、还是商业项目团队,都可访问 GitHub 的无限私有存储库、以及每月 2000 分钟的 GitHub Actions 访问,后者是该公司的自动化和 CI / CD 平台。

想要使用高级企业功能的项目团队(例如 SAML 支持),仍需付费升级体验。不过当前月费已从 9 美元调整到 4 美元,企业套餐则是 21 美元起步。

本周早些时候,GitHub 首席执行官 Nat Friedman 强调称,此举并不是针对 COVID-19 大流行而推出的促销项目。

虽然 GitHub 长期坚持免费,但自被微软收购以来,该平台已扩展了免费账户中的许多功能。

Nat Friedman 表示:“我们正在将 GitHub 从按隐私付费的模式,转向以功能为主的免费增值体验,以希望吸引全球所有开发者和团队”。

目前 GitHub 已汇聚超过 4000 万开发人员,预计可在 2025 年达到 1 个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