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15 09:17

再见快播!“快播”商标以950万元被拍卖了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三言财经授权发布。

三言财经消息,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于 2020 年 4 月 13 日 10 时起至 2020 年 4 月 14 日 10 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标的物包括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名下的商标一批:共计 234 项,其中有 17 项商标状态“已失效”,有 24 项商标状态“等待实质审查”,有 5 项商标为重复,有 188 项商标在专用权期限内。评估价和起拍价为 45110 元。

以及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名下的专利一批,其中有 54 项专利处于剩余有效年限未交年费状态,剩余专利状态已失效。评估价和起拍价为 133490 元。

最终,专利经过两次竞买,以 134990 元的价格在 14 日上午 10 点拍卖成交;商标经过 402 次竞买,以 9500610 元的价格在下午13: 53 成交。

今年 1 月 2 日,人民法院公告网显示,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债权人会议已书面表决通过第一次破产财产分配方案。

根据《第一次破产财产分配方案》,此次可供分配的破产财产总额约为1. 23 亿元,普通债权的清偿比例为76.4772%。对于预计债权,管理人将其受偿份额依法予以提存。

资料显示, 2007 年快播成立,被称为宅家神器, 2013 年 11 月,数十家正版视频网站和版权方发起“中国网络视频反盗版联合行动”,对快播盗版采取技术反制和法律诉讼。

2013 年 12 月,国家版权局认定,快播公司构成盗版事实,对其处以 25 万元罚款,并责令其停止侵权行为。

2014 年 4 月,经群众举报,快播涉嫌传播淫秽信息遭警方调查。

2014 年 6 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正式对快播公司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

2014 年 8 月 8 日,创始人王欣在逃往境外 110 天后被抓捕归案,经国际司法合作渠道由相关国家移交中国警方。

2016 年 1 月,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快播涉黄案的庭审实行了网络直播,快播公司及王欣、吴铭、张克东、牛文举等出庭,被告单位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罚金人民币一千万元;被告人王欣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

2018 年 9 月,深圳市中院发布民事裁定书显示,深圳金亚太科技有限公司以快播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为由,向法院申请对快播公司进行破产清算。监督单位为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