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5 08:19

董明珠谈瑞幸财务造假:小小慢慢的做 做实做大不好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昨日,董明珠在接受央视财经采访时,针对“瑞幸财务造假”一事回应称,它如果不做假账。不把股民钱骗来,它骗不到钱它就小小的做,慢慢的做,做实做大不是很好吗?你没有说实话反而坑害了股民。

董明珠表示,我相信股民相信格力是有实力的,格力的股价市盈率数十倍,可能有些人觉得不够高,我觉的这是正常的,有些股票市盈率50倍上百倍那风险太大,是真正的赌博。我希望股价是实的,不要因为企业遇到一点波折这股价就没了,企业就死掉了,格力根本没有靠股价来运行。

4 月 2 日,瑞幸咖啡“自曝”其公司coo刘剑及其下属等 4 位管理人员,涉嫌财务数据造假,导致公司 2019 年第二季度到 2019 年第四季度虚增了 22 亿人民币销售额。

此前,瑞幸曾坚决否认浑水做空报告中的所有指控,称该报告的论证方式存在缺陷,报告中包含的所谓证据无确凿事实依据,且报告中的指控均基于毫无根据的推测和对事件的恶意解释。

此外,针对疫情,董明珠还表示,格力现在有9万员工,目前行管人员基本没有什么工作,我就让他们下车间去口罩产支援,周末也要加班,很多孩子就不接受。董明珠称,这些孩子就没有在困难的时候勇于承担的意识,这是一场看不见流血的战争,但这场战争更加残酷,这次疫情锻炼了这一批年轻人的心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