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5 07:53

快播商标拍卖成交;联想暂停招聘;腾讯回应有人利用QQ进行儿童送养

快播商标拍卖成交

据阿里拍卖显示,昨日,快播公司管理人对快播名下 234 项商标拍卖,起拍价4. 511 万元,经过 402 轮竞拍,最终以 950 万成交。同时被拍卖的还有 121 项专利,起拍价13. 349 万元,出价 2 次,以13. 499 万元成交。

据悉,快播公司商标共 234 项,包括快播、QVOD、快播Q、 快播云、KUAIBO等,其中有 17 项商标状态“已失效", 188 项商标在专用权期限内。

2016 年 9 月 13 日,快播因传播淫秽物品牟利被罚一千万元,创始人王欣被判刑 3 年 6 个月罚一百万。

2018 年 2 月 7 日下午,王欣出狱。同月,王欣创办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并于去年发布了“灵鸽AI”“马桶MT”两款APP。

联想暂停招聘

昨日,联想集团首次以直播的形式举行新财年誓师大会,在会上,杨元庆表示,联想要加快收款,审慎投资,保证充足的现金流动性,加强内部管控,降本增效。并且将暂停差旅、招聘,暂停咨询和第三方服务,推迟晋级涨薪。

杨元庆称,联想在中国的工厂已经全部恢复生产,其中,武汉工厂 3 月开始复工复产,现在已经100%恢复到正常时期的产能。

腾讯回应有人利用QQ进行儿童送养

昨日,针对“平台存在儿童送养信息”一事,腾讯QQ安全中心发文称,已第一时间对举报信息进行核实,确认后已对相关帐号及QQ群组进行了封停处理。对此类违法行为一贯持零容态度,将不断升级安全策略,严厉打击利用QQ及QQ群组进行违法犯罪的行为。

此外,腾讯QQ安全中心还呼吁广大用户,如在QQ平台发现“儿童送养”行为,请积极举报,QQ将严厉打击并会依法向有关主管机关报告违法犯罪线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