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4 15:50

摩托罗拉将于 4 月 22 日举行线上发布会推出旗舰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 14 日消息:摩托罗拉官方推特今天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4 月 22 日 24 时举办现上旗舰机发布会。

在官方发布的宣传视频中可以看到,摩托罗拉新机曲面屏设计的线索和此前泄露的 Edge+ 机型消息一致。

根据此前泄漏的消息,Edge+ 将配备 6.7 寸显示屏、搭载骁龙 865 芯片,8 或 12GB 的 RAM,可能配有 5170 mAh 的大电池。背面包括三颗摄像头:1.08 亿像素摄像头+1600 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800 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3.5 毫米耳机插孔。

另外,预计还会有一款低价位的 Edge 机型,其硬件功能可能不太强大,主摄像头为 6400 万像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