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14 15:18

陈思成索赔乐视网;浑水创始人回应;软银15年亏损

陈思成索赔乐视网

昨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收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寄送的《民事起诉状(原告:陈思成(上海)影视文 化工作室》。原告请求判令被告立即收购银石投资代原告持有的乐视体育的0.0914%股权,向原告支付股权收购款2896. 67 万元。

此外,乐视网还在公告中表示,目前乐视体育案件负债约 82 亿余元。公司管理层密切关注事项进展,并依法保留向相关责任方、非上市公司相 关方继续追索、起诉的权利。上市公司 仍坚持并加紧对大股东及其关联方追讨债务偿还,要求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对公 司今日寸步难行局面负责、采取可实施弥补措施。

浑水创始人回应做空瑞幸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近日,浑水创始人卡森·布洛克在接受采访时,针对“做空瑞幸”一事表示,是因为当时不仅收到了匿名报告,还看到了更详尽的数据,这让浑水相信了报告的真实性。

今年 2 月,浑水调研公司发布了一份对“瑞幸咖啡”股票的做空报告。浑水在报告中展示了瑞幸伪造数据等情况。

随后,瑞幸发布公告称,坚决否认浑水做空报告中的所有指控,该报告的论证方式存在缺陷,报告中包含的所谓证据无确凿事实依据,且报告中的指控均基于毫无根据的推测和对事件的恶意解释。

4 月 2 日,瑞幸咖啡“自曝”其公司coo刘剑及其下属等 4 位管理人员,涉嫌财务数据造假,导致公司 2019 年第二季度到 2019 年第四季度虚增了 22 亿人民币销售额。

软银 15 年首次亏损

近日,软银预计在截至 3 月底的财年中,将出现1. 35 万亿日元运营亏损。

据悉,由于疫情限制了部分外出活动,孙正义投资的许多共享经济初创公司受重击,至少 15 家公司会在疫情期间倒闭。

其中,办公共享公司WeWork和卫星运营商OneWeb出现大幅亏损,后者上月已申请破产。其投资的印度初创酒店公司OYO宣布将在全球裁员 5000 人,并让数千名员工无期限休假。

路透社称,这将使软银集团遭遇 15 年来首次亏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