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4 14:39

戴尔发布新工具来检测BIOS攻击 免费向企业客户开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计算机制造巨头戴尔最近发布了一款新的安全工具,该工具可以检测试图修改计算机BIOS系统组件的攻击。

该工具名为 Dell SafeBIOS Events & Indicators of Attack,其工作原理是检测戴尔计算机BIOS配置的更改,并在公司的管理控制台中发出警报。

新工具的目的是让系统管理员能够隔离可能已损坏的工作站,以便进行补救。这一工具并不能取代端点安全系统(防病毒)的全部功能,而是旨在针对一系列攻击(BIOS攻击)提供保护,而大多数防病毒产品都没有设计处理或检测这些攻击。

戴尔表示,该工具将免费提供给所有企业客户,并且已经作为戴尔可信设备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提供下载。(zdnet)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