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新品 2020-04-14 13:59

魅族 17 系列

4 月 17 日上午,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宣布,「魅族 17 mSmart 5G 快省稳技术分享会」将于 4 月 17 日 14:30 在线上进行直播。

图片来自 @魅族科技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次会议的主题是 mSmart 5G 快稳省技术分享会,而非魅族 17 的发布会。而官方发布的海报倒影显示的则是「17」字样,预计魅族 17 具体发布时间将会在 4 月 17 日当天公布。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万志强表示,本周五先交「第一份作业」,希望大家看到了更喜欢 5G 手机。

此前魅族 17 系列新机已经获得无线电入网许可,共有三款机型。综合目前的信息,魅族 17 搭载骁龙 865 5G 处理器、LPDDR 5 内存、UFS 3.0 闪存,屏幕采用 6.5 英寸 90Hz AMOLED 屏幕,后置四摄,拥有 4500mAh 大容量电池,其它方面还包括光学屏幕指纹、横向线性马达、立体双扬声器等配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