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4 10:57

淘宝、京东等平台iPhone11降价1600元 或为清库存?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日前,有网友发现iPhone11 系列线上价格相较于苹果官网价格大幅降低,淘宝天猫、京东、苏宁等线上渠道的iPhone11 均采取了不同程度的降价措施,最多降价幅度达20%。

其中,苏宁64G容量的iPhone11 售价 4999 元,比苹果官网便宜 500 元。64G容量的iPhone 11 Pro Max售价 7499 元,比苹果官网上便宜 1600 元。京东128G容量的iPhone11 价格为 5999 元,与苹果官网价格一致,但平台方附送了满 5000 元送 500 元的抵用券,折后价 5499 元。

有分析师认为,新一轮的iPhone降价一方面是因为去除疫情期间的库存,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苹果的新款手机做准备。不过受疫情对供应链的影响,新机型的发布可能会延期。

此外,据苹果技术分析师 Jon Prosser的推文显示,iPhone9 或于 4 月 15 日发布。据彭博社爆料,除了iPhone9 之外,苹果还将发布两款高端的iPhone,新iPhone或将缩小刘海尺寸,回归平面不锈钢中框设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