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4-14 10:29

集合啦动物之森小动物突然搬家是什么原因?村民突然搬家bug分析汇总

集合啦动物之森游戏里,玩家们会希望吸引到很多可爱的小动物来自己的岛上居住,不过会出现一些bug,导致小动物突然搬家,具体是什么bug导致了村民小动物搬家呢,这里我们来看下贴吧网友整理的信息。

村民突然搬家的几种bug:

1. 你去别人的岛邀请完动物,回家发现售地没有名字。

2. 售地成功但是又变回没售出的状态 或者是房子盖好了但是显示为已搬家。

3. 房子盖好了显示已搬走,之后其他的动物住进来了,或者变回普通售地。

4. 成功邀请到自己岛上以后,头上没有冒搬家气泡,直接变成售地。

5. 成功邀请动物以后,朋友来自己岛上联机玩,结果之前邀请的动物会突然变成搬家状态,断开联机后已不能恢复。(我遇到的是这个情况)

6. 你到了要给你动物的岛,那个动物在他原本的岛上突然出bug变成已搬家状态。

7.现在能判断是不是会出bug的方法有一个,就是你和要搬家动物对话的时候,如果发现邀请的对话出现不止一次,bug基本就是有的,你邀请他来岛上之后就会搬走。有人说看到重复对话后不要二次邀请,直接退出游戏可以止损。

8.如果有人之前邀请了动物但是目前还没出bug的,提醒一下千万不要和人联机。联机出现bug的概率是目前最高的。有人之前认为调时间也会引起bug,不过现在有很多反馈说自己没调过时间也一样出bug

9.还有就是 当你岛上现在有这个bug动物时其实是不安全的。有些岛民遇到了自己家其他动物也开始不辞而别的现象…真的很恐怖。不要和别人联机也有这个原因,据说有可能会传染给别人的岛。

10.目前有两种选择,如果你不想留着bug动物了,不想等老任更新修复,可以用amiibo把这个bug住民刷掉,如果露营地自己来了动物也可以顶替掉。没有amiibo卡的可以试试调时间,一个月一个月往后调,有一定概率这个bug房会自己消失。

11.如果想留着bug动物的现在千万不要调时间,也不要折腾存档,因为真的可能会把动物彻底搞没。1.1. 3 更新那次修复的是空地bug,和这个bug是不一样的。上一次是邀请了动物但是根本没搬来,房子都没建好。这次bug是房子盖好了,有可能见到动物,在他突然搬家后你在地图和护照里还能看到他的头像。虽然平时见不到了但是理论上这个bug动物应该还是在岛上。如果你找狸克给他搬家他会穿着睡衣出现,开庆典的时候也会来。所以希望这次更新也能把隐形人小动物恢复吧,不要像上次更新一样直接删除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