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4-14 10:28

App Annie:钉钉位居3月中国热门应用下载排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今天,App Annie发布了《2020 年 3 月 App Annie 月度指数排行榜》。榜单显示,随着疫情在国际范围内蔓延,手机游戏、视频软件、远程办公应用等全面爆发。《Slap Kings》成为 3 月份全球下载量最高的游戏,《和平精英》为 3 于份收入最高的手游。

同时,在疫情蔓延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国家和中国一样开始实行远程办公和线上教学。 3 月份视频会议应用zoom飙升 61 个名次至全球下载榜单第 6 名,而全球下载量和收入最高的则是抖音海外版TikTok。

在线上办公和教学的延续帮助下,今年 3 月份,钉钉依然稳坐中国热门应用下载排行榜首,快手、腾讯会议分列中国热门应用下载排行二三名。同时疫情带来的宅家娱乐休闲时间也促使TikTok、腾讯视频和哔哩哔哩动画等视频类应用延续了下载量的持续增长。而中国热门应用收入排行Top3 则被抖音、爱奇艺和腾讯视频包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