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14 10:09

魅族17今日正式开启预热 发布会时间曝光:5月8日?

眼看着友商的旗舰机先后发布,魅族17系列却一直按兵不动。虽然官方此前已经表示,会“争取”在 4 月发布,但 4 月中旬了却依然没有音讯。而据数码博主@老爆科技 爆料,有粉丝向他投稿,投稿的图片显示魅族 17 将在 5 月 8 日正式发布。如果情况属实,那么现在离魅族 17 发布还有约三周。

不过,魅族科技在 4 月 13 日透露:感受到大家对魅族 17 的迫切心情,正积极商讨预热节奏,很快会进入预热环节。同时还宣布,会在 4 月 14 日,也就是今天正式开启预热模式。按照手机厂商一贯的宣传思路,今天早上 10 点左右应该就可以在微博等平台上看到魅族 17 的官方预热消息,大家拭目以待。

曝魅族 17 将在 5 月 8 日发布

在此之前,网络上关于魅族 17 的消息层出不穷,包括外观、配置和价格等信息你都能找到,当然可靠性还有待验证。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魅族 17 系列将采用前置挖孔屏+后置横排摄像头的设计,搭载骁龙 865 移动平台,标配30W有线快充,8GB+128GB版价格为 3999 元,12GB +256GB版售 4699 元,或许还有奥迪联名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