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14 08:34

TES战胜V5 Jackeylove赛后吐槽:游戏体验极差

斗玩网原创:4月13日晚上TES以3:0战胜V5,但本场比赛对于Jackeylove、TES战队以及整个LPL的观众和解说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Jackeylove在时隔162天之后终于重返赛程,对整个联盟来说,明星选手的回归让这个赛季变得更加有生气。同时阿水在TES的首秀也帮助战队顺利赢下V5,拿到季后赛的门票。

面对联盟战队最差的V5战队,至今还未获得一场比赛胜利,其实在比赛之前大家基本就没看好V5能给TES带来多大的压力。不过即使是这样,作为一支职业战队,比赛的态度还是值得大家认可,在逆风情况下V5展现了比较顽强的姿态,尤其是看到刚回归赛场的阿水更是不给他留任何的面子,几乎每一次团战都奔着阿水而去,好像是抱着“团战可以输,阿水必须死”的决心。

当然在阿水被如此疯狂针对之后,给了TES战队另外一名明显选手Knight更多发挥的机会,在对阵V5的第二局比赛中Knihgt的塞拉斯狂砍19个人头,几乎凭借一人之力就把V5整个战队打崩。不过这一前提还是在V5过多的针对阿水的情况下,给了Knight更多空间来发挥,可见阿水加盟TES不仅提升了AD位置的实力,很大程度帮助中路减少压力,可以配合Karsa做更多的事情。

对于这场比赛最受关注的主角,阿水在赢得比赛后接受了官方的采访,他表示很长时间没打,就刚开始打比赛的话,总体觉得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吧就,因为对手原因,今天的游戏体验感到一般,因为对手几乎全场都在针对它。对于自己表现的评价,阿水认为给个6分吧,后面还需要适应一下。

看来刚回到赛场上的阿水认为状态还没调整到最佳,不过这对TES战队来说,至少补齐了最后一块短板。大家认为在阿水的加盟之后,TES今年可以拿到什么样的成绩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