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4 09:39

微视直播电商内测招募政策 分成85%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4 月 10 日,微视电商直播招募进入内测阶段。内测期间,微视电商直播将对主播进行流量扶持政策。 4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期间,微视电商直播将按照主播稳定的开播时长进行阶梯分成,最高可分85%。

此外还将根据主播的综合表现,给予优质主播进行阶梯奖励,周开播时长超过 10 小时的主播均可参加。主要类目包括美妆护肤,家居百货,3C数码,美食生鲜等。

事实上,早在今年 2 月份,微视就已经开始布局短视频电商。腾讯在“春风计划”中,对于优质创作者、行业达人、短视频电商、在线直播推出了包含流量扶持、实物奖励、专业辅导、佣金减免、功能内测等在内具有针对性的助力措施。不但提供 10 亿流量扶持,而且达人带货产生佣金100%归达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