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4 08:36

IDC 数据显示季度苹果 Mac 电脑出货量下降 20%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4 日消息:据 9to5Mac 消息,IDC 报告称,2020 年第一季度全球 PC 出货量同比下降 9.8%,达到 5320 万台。这一下降是在 2019 年全年增长之后发生的,IDC 将这一下降归因于「由于中国(全球最大的 PC 供应商)的 COVID-19 爆发,导致供应减少。」

图片来自 9to5Mac

其中,苹果一季度的出货量下降了 20.7%,从一年前的 390 万台下降到今年的 309 万台。IDC 称这是「近年来最大的降幅之一」,将其归因于该公司对中国制造业的依赖。

除 IDC 外,Gartner 的数据显示 2020 年第一季度的全球 PC 出货总量为 5160 万台,较 2019 年第一季度下降 12.3%。

Gartner 估计,在全球范围内,苹果的出货量同比下降了 6.2%,从 2019 年第一季度的 379 万台下降到 2020 年第一季度的 355 万台。但在美国,Gartner 的数据实际上表明 Mac 的出货量从去年的 134 万增长到今年的 135 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