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14 08:27

陈思成索赔乐视网 索赔金额达2897万

4月13日,乐视网发布了一条公告称,乐视网收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寄送的民事起诉状,原告为陈思成(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原告请求判令被告立即收购银石投资代原告持有乐视体育的0.0914%股权,向原告支付股权收购款 2897 万元。

据悉本次陈思成起送乐视网,共有三项诉讼请求:

1、其中请求判令乐视网等被告方立即收购银石投资代其持有的乐视体育0.0914%股权,向其支付股权收购款 2897 万元

2、请求判令被告方对股权收购款的支付互相承担连带责任

3、请求判令由被告承担本案全部诉讼费。

启信宝显示,陈思成工作室为影视明星陈思成独资持有的公司;而银石投资的股东则为贾跃芳和贾新安,两者分别持股20%和80%,贾跃芳和贾新安则分别为贾跃亭的姐姐和父亲。

根据乐视网在不久前发布的2019年度财报显示,乐视网2019年营收4. 9 亿元,同比下滑69.01%; 2019 年全年亏损112. 8 亿元,去年同期亏损 41 亿元;基本每股亏损2. 83 元,比去年同期减少180.12%。其中,乐视体育担保案是公司亏损的主要原因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